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耆乐好滋味”蛤地社区长者美食制作活动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23] [ ]

 社工向长者们讲解制作流程.jpg

为了搭建“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的平台,通过长者们间的互动分享,扩大长者社会支持网络,丰富长者晚年文娱生活。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823日为社区长者开展“耆乐好滋味”蛤地社区长者美食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长者制作甜品-芒果班戟。制作开始前,长者们在社工的引导下进行了分组,分别负责切芒果、打发奶油。“我来打奶油吧,之前在活动中学过了,我来练练手!”在大家同心协力下,原料很快就准备好了。接下来社工向长者们讲解制作方法。大家手脚都非常麻利,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都在相互分享着制作的技巧,不一会儿,一个个精致的芒果班戟就制作完成了。制作完成后,大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823日“耆乐好滋味”蛤地社区长者美食制作活动圆满结束,参与的长者对活动纷纷表示满意,并且表示回家后悔做给家人吃,社工将会根据社区长者的需求持续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丰富长者晚年生活。

上一篇:“暑期好滋味”蛤地社区青少年美食制作小组
下一篇:“芳香之旅”蛤地社区长者手工蜡片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