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社区“巾帼健康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作者:古燕伦|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3] [ ]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成立113周年之际,大众驻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蛤地社区党委、社区妇联于3月3日上午在水濂湖公园举办了一场“巾帼健康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文化生活,凝聚了巾帼奋斗力量,展现了社区的巾帼风采。在社工的组织下,社区30位妇女沿着风景秀丽的水濂湖公园进行徒步,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

2023.3.3+为你的坚持点赞.JPG

在徒步开始前,全体妇女群众在中心现场欢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以妇联巾帼力量,巾帼心向党、巾帼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送上对“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的节日祝福。随后在蛤地社区妇联主席张敏玲女士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

早春三月,尽管天气还有丝丝寒意,但是在徒步的过程中,社区妇女们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边健走一边有说有笑,脸上漾开了笑容。途中高歌欢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社区的感恩之情。同时徒步过程中为增加趣味性以及将“共建绿色生活环境,倡导绿色文明生活”的生活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社工准备了“运球跑”、“套圈”、以及“垃圾分类”三个小游戏。在徒步中有的社区妇女倾心于草地花丛,一边游览一边驻足合影;有的则钟情于树林花海,呼吸新鲜空气;还有的在游戏摊位为同伴们加油鼓劲。欢声笑语飘洒一路,成为春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引得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拍照,共享欢乐。

2023.3.3+欢唱《歌唱祖国》.JPG2023.3.3+大家一起为她加油吧.JPG

参加者兰姐分享到:“社工每一年都会举行妇女节徒步活动,今年也是我参加的第三次徒步活动了。比起往年,今年的活动类型更加丰富更有意思,非常感谢社工积极开展这种活动,同时我也要感谢社区不忘我们这群老姐妹,常常关怀探望我们,也经常组织各种活动让我们交流感情。作为退伍军人家属,我经过残酷的年代,我现在也想感谢党,感谢国家,给予了我们如此安定的生活,让我们能像现在这样悠闲而快乐。

本次活动在南城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蛤地社区党委及蛤地社区妇联、以及各方志愿者的配合与支持下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妇女提前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展现了蛤地社区妇女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往后,蛤地社工仍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体提供跟多样化的服务,充分满足她们的需求,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第一场)
下一篇:“玩转智能,乐享生活”蛤地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