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公益服务活动

[作者:李金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2-05] [ ]

 2023.12.05垃圾分类宣传.jpg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12月05日国际志愿者日组织开展“关爱零距离”便民公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实惠、便捷、高效的“家门口”服务。

在爱心义诊摊位,心明元的医护人员不仅现场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千伤好”中药外敷贴,还对高血糖、高血压、腰腿痛等各种慢性病、疼痛症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医务人员亲切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健康获得感。 

义诊的同时,其他活动摊位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通过互动游戏、张挂条幅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广大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心理健康防护、特殊儿童青少年服务宣传等,解答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切实搭建起服务群众的直通桥梁。与此同时,蛤地社综的社工也穿梭在人群中,向来往居民宣传中心服务,让居民更好了解和参与中心的活动。

此次活动,将便民服务带到了居民身边,累计服务50余人次,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下一步,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挖掘社区合作方和社区骨干,整合社区资源,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便民惠民服务,让居民更加暖心、舒心、安心,零距离享受“家门口”服务。

上一篇:“想唱就唱”蛤地社区长者歌唱活动
下一篇: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