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作者:古燕伦|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2-05] [ ]

 2023.12.5社工为居民讲解宣传折页内容.jpg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12月5日上午,大众驻蛤地社区社工在蛤地公园开展了一场“社区美化靠大家”蛤地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分发讲解宣传折页结合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形式,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社工手拿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各种垃圾应该怎么投放,与居民群众零距离交流,并介绍垃圾分类经验,随后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的方式,让大家一同参与学习分类投放,对分类不正确的进行现场讲解,明确分类标准和分类方法,提高居民垃圾投放准确率。在讲解之余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活动共吸引了50余名居民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会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还有不少居民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共同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上一篇:“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篇:共护家园洁净,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