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乐舞夕阳”社区长者舞蹈康乐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30] [ ]

 

6月30日晚上19:30-21:00,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妤舞团在雅园社区广场开展了“乐舞夕阳”雅园社区长者舞蹈康乐活动,让社区爱好舞蹈的长者能尽情展示自我,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本次活动共有10名参加者参与,共获得3志愿者的帮助。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化妆更衣、节目表演、感受分享,是特地为社区爱好舞蹈的长者组织的。参加者得知这个消息都十分激动,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活动编排练习节目,力求尽善尽美。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终究会得到回报的,活动当天,参加者出的两个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结束之后,参加者一起回中心分享感受,她们都觉得激动又兴奋,黄阿姨说,平时生活都很无聊,每天都在重复做家务、看电视、打麻将。参加这个活动之后,每天都能和一群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一起排练,一起表演,觉得生活丰富了起来,整个人都年轻了。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长者的积极参与以及东莞妤舞团的鼎力支持。让长者们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满足情感需要。

上一篇:快乐“义”起来之小小志愿者才艺表演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越瑜越美丽”瑜伽常规活动顺利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