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社区开展为期6个月的瑜伽常规班活动

[作者:殷丽平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01] [ ]

 

瑜伽是一项有利于培养妇女良好情操的运动,它不仅有利于帮助妇女们释放压力,消除疲劳、缓解紧张情绪,更有助于增强妇女体质,帮助妇女形成体态美。4月4日起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三楼舞蹈室开展“越瑜越美丽”瑜伽学习常规活动,每逢周三、周五晚上19:30至20:30分,中心社工联同瑜伽老师组织社区妇女学习瑜伽操,让妇女们可以科学地得到锻炼,增强妇女的身体素质,撑握瑜伽技能。

中心瑜伽常规活动旨在为社区妇女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让社区妇女提升瑜伽技能,让社区妇女养成一个每周都有时间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通过社工及老师的带领,让社区妇女认识瑜伽的知识,进而提高妇女自身的良好情操,消除疲劳、减轻精神负担、缓解紧张情绪的功能。活动促进了社区妇女之间的交流的同时,为妇女掌握自身的瑜伽技能。

据悉,截止至8月31日,瑜伽常规共开展了6个月共42节,共吸引社区妇女283人次参与,得到社区妇女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生命安全体验”平安实践工作坊活动
下一篇:“走进雅园堂、我是状元郎”学习营地常规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