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社区“手巧达人”贺中秋,制冰皮月饼

[作者:梁其順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5] [ ]

 

结合志愿者的需求,社工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才艺骨干服务队,为了满足才艺队志愿者归属感以及自我实现的需求,大众驻点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915日联合长者生日会活动,组织才艺志愿者在中心书画室开展“手巧达人”志愿者制作冰皮月饼活动,活动旨在为才艺志愿者提供一个志愿服务平台,与长者同乐分享自己的成果,实现才艺志愿者自我满足的需求,活动共吸引12名才艺队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才艺志愿者早早来到书画室,非常期待活动的开始。在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大家介绍了冰皮月饼的种类以及寓意。才艺队的队长带领着才艺志愿者们纷纷开始制作冰皮月饼,揉冰皮,包馅,压模...用准备好的冰皮月饼皮包上各种口味的馅料,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印花。不一会儿,一盘盘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做好了,当看到白的、黄的和紫的冰皮月饼呈现在自己的面前时,才艺队的志愿者们非常开心,立马把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地用包装盒装起来,拿到一楼分享给正在开生日会的长者们,一起品尝享用这份节日的甜蜜。长者们品味着才艺志愿者的劳动成果,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大家一起互动交流,整个场面乐也融融。

 

在活动交流分享时,才艺志愿者非常感谢雅园中心给以的志愿服务平台,在与团队伙伴上下一心做有价值的事情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地进步和增值,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上一篇: “越老越福”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
下一篇:“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年刊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