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年刊小组

[作者:刘晓程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8] [ ]

 

社会工作在中国迅速发展,社工服务逐步走进我们的生活。为了能够让居民更加了解社会工作,了解中心服务,中心将会以年刊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和来访者呈现展示中心一年的服务风采,把年刊印制成宣传单张供居民浏览,提高中心的知晓度,为此,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活动中心2楼图书馆开展“感恩有你 携手共进”年刊小组。

小组分为学习了解阶段、收集整理阶段、设计排版阶段和整合分享阶段四个阶段,社工通过向组员介绍中心的情况,与组员一起熟悉和巩固中心的服务情况,并协助志愿者对中心的服务进行分类整理和设计出适宜中心风格的版面。

小组中,社工搜集整合中心半年来的优质服务,志愿者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出年刊独特的版面,大家一起出谋划策,相互配合,高效地完成中心半年刊的设计出版。

 

小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志愿者对中心的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余,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上一篇:雅园社区“手巧达人”贺中秋,制冰皮月饼
下一篇:“爱在身边”秋季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