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幸福共融,和谐共建”雅园社区2020年迎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林秀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29] [ ]

图二:社区妇女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表演.jpg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于2019年12月28日晚,大众社工机构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雅园社区居委会、社会各界企业和社区志愿团队力量,一同开展“幸福共融,和谐共建”雅园社区2020年迎元旦文艺晚会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前来参与,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本次元旦晚会共15个环节。活动伊始,在社区主任张吉文的致词祝福下拉开了序幕。舞台上聚集的都是雅园社区有文艺才华的居民,他们在晚会舞台上尽情展现才艺,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悠扬婉转的歌声、有饱含深情的散文朗诵、还有活泼可爱的少儿表演,以多种形式展现雅园人民爱护社区、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晚会中各舞蹈队卖力的演出使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20名社区居民演绎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更是深入人心,深得现场的观众们喜爱。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过程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观众相继诞生,让晚会气氛高潮迭起。每次晚会的节目里少不了深受居民期待的邓书记的歌声,书记一首《沉默是金》再次赢得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晚会最后,社区张主任深情朗诵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我爱自己的家,雅园》散文,在朗诵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居民精彩的文艺表演、村干部真诚的演出以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现场观众非常满意,晚会结束之后观众你一言我一句地给表演者和工作人员送来肯定的赞美。这次晚会不仅营造了浓郁的元旦节日气氛,还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和谐、爱护家园的美好愿景,与晚会的主题“幸福共融,和谐共建”遥相呼应。

上一篇:“采风雅园,寻找最美全家福”公益摄影展
下一篇:“雅园心田”种植计划座谈会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