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心田”采购参观活动顺利开展通讯稿顺利开展

[作者:殷丽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04] [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1月4日上午9点开展“雅园心田”采购参观活动,社工从项目志愿者队伍中了解到,志愿者目前使用的农具依然是以前比较旧式的农具,或者是自制的农具,农具的便捷性、高效性和耐用性都有待提高,活动目的在于提高项目志愿者对于新农具的认识。

图二:项目志愿者在商讨种植的蔬菜的类型与规模.jpg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社工与志愿者一同回顾“雅园心田”项目以往的开展情况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了解他们在种植中可能出现的状况收集意见。接着,社工带领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兴航农药农具店,老板向他们介绍各种新型农具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自行挑选新的农具与要种植的蔬菜种子。在购买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农具,迎接2020的雅园心田的种植任务。最后由志愿者们自行商讨种植的规模以及种类,增加蔬菜的多样性和产量,以更好的服务回馈雅园社区的居民。

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1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均表示活动不仅扩大的志愿者的队伍,同时让志愿者们提高了对新农具的认识,加深对雅园心田项目的认识。

上一篇:“雅园心田”种植计划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雅园心田”志愿者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