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心田”亲子送菜活动

[作者:殷丽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4-17] [ ]

图四:长者们对我们坚起大拇指.jpg 

41016日,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陆陆续续收到“雅园心田”亲子豆芽种植小组的组员们送来的新鲜种植的豆芽及志愿者们送来的新鲜蔬菜,社工带领着志愿者同工们给雅园社区长者为长者带来一份无公害的加餐。

活动开始前,社工 “雅园心田” 亲子豆芽种植小组参加者家中收豆芽,个别组员亲子送到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然后豆芽或者蔬菜捆绑成袋分成约等份方便活动中赠送给长者。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小志原者走街窜巷,将部分收成的蔬菜或豆芽将通过社区入户探访的形式带到社区内的高龄长者家中。长者当得知豆芽是小朋友们亲手种植后均纷纷夸赞小朋友们真棒,同时也肯定了社工的工作,表示很感谢社工对长者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爱心蔬菜,也谢谢你们总是来关心我们这些长者”,婆婆们说:“人老了,没用了,日子也过得无聊,多谢你们这些社工了,总来探望我们这些老人家,这次得到社工送来的新鲜蔬菜,感到很开心。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也表示,“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老人收到蔬菜开心地笑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开心。

本次活动共有25名社区长者获得爱心蔬菜,据悉,负责社工将继续组织“雅园心田”亲子豆芽种植小组的组员们参与到项目中来, 并将收成的蔬菜送给社区内的长者,用行动奉献一份爱心。社工希望,通过项目活动能够为更多长者送去关爱,形成社区关爱互助的公益氛围。

上一篇:“剪剪留情”关爱长者义剪活动
下一篇:送“疫”凉方,雅园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