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防疫关怀在行动,暖心糖水送长者

[作者:陈秀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10] [ ]

 图三:社工讲解消毒物资使用方式.jpg

为完善社区照顾模式,提高居家养老员的清洁业务水平,让其更好地服务社区老人,2020年3月25日早上,大众社工机构驻雅园社区社工在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举行“雅园洁居”长者家居防疫收纳清洁培训活动。

活动上,社工以理论知识+实操示范双结合,通过观察学习,让居家养老员轻松掌握消毒物资的使用方式和收纳小技巧。最后有奖问答环节,学员积极抢答,从而加深了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有趣、生动的培训活动,深受学员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居家养老员将新学习到的知识投入到居家清洁的服务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家养老员的清洁业务水平,惠及每个接受其服务的长者,有效地推动了长者社区照顾服务。

 

上一篇:送“疫”凉方,雅园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今日是您生日”4月长者庆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