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清溪长山头社区居民欢乐过元宵

[作者:欧阳雪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10-29] [ ]

 

为提高社区养犬居民科学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营造长山头社区良好的居住环境。在1029日晚上,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社工在社区祠堂外开展了文明养犬,共建整洁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长山头社区祠堂外设立了一个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和进行有关文明养犬知识的有奖问答游戏,给来往的居民提供咨询,并制作了相关的宣传手册,派发给社区居民,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了解。同时社工邀请了志愿者一同走访社区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并派发宣传手册,呼吁居民强化养犬的意识。在活动当中,小朋友尤为积极,热情的向社工描述自己对养狗狗的想法,居民都主动前来参与,起到了很好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通过此次活动将文明养犬送进了社区,很多养犬居民在这次活动中了解到了丰富的养犬知识,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促进人与人、人与宠物和谐。

 

QQ图片20160328165539.jpg

上一篇:长山头社工开展“长者同行”秋季郊游活动
下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欢乐DIY哈啰喂面具”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