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区开展“欢乐DIY哈啰喂面具”活动

[作者:欧阳雪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10-29] [ ]

 

万圣节属于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尤其是小朋友对此节日显得特别兴奋,尽管这个节日和中国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随着文化的融合,也让社区居民感受一下节日的快乐。在1029日晚上,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社工在活动中心开展了欢乐DIY哈啰喂面具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首先让参与活动的居民谈谈印象中的万圣节是一个怎么的节日,小朋友们表现的尤为激动,纷纷诉说着万圣节的印象,并用手势表情一同表达。社工向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派发制作材料包,并介绍了材料包制作工具的用法,每一位居民都可以根据自己说想的,用木笔刮出独一无二的形状,并按照自己的喜好贴上一根根色彩绚丽的羽毛,制作出属于个人特色的面具。活动开展当中,不时还有居民询问是否还能参与,不时传来一阵阵的笑声,小朋友制作完属于自己的面具,并马上带着炫耀起自己独特的面具。
在本次活动中,不但锻炼的动手能力,并以制作万圣节面具的方式更生动,让社区居民亲身接触了解万圣节的文化,营造不一样的社区娱乐文化。
 
 
1.jpg
上一篇:清溪长山头社区居民欢乐过元宵
下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缤纷秋日,手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