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工组织长者开展“ 清凉爽滑”凉粉制作活动

[作者:陈惠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8-21] [ ]

 

为了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821日下午,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服务站社工组织社区长者开展了清凉爽滑凉粉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得到15名长者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为长者们介绍了制作材料,接着长者们跟社工一起制作凉粉。从把凉水倒入干的粉末进行搅拌,之后倒入锅中再进行搅拌直至水开,最后让凉粉静置到常温后制作就基本完成了,整个过程进行的相当顺利。在把凉粉进行切块的时候,社工邀请了一位有做糕点经验的长者来切,这位长者三下五除二就把凉粉切成方方正正的块状了动作相当的干净利落。当工作人员把凉粉端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时候,长者们看到软软的、嫩嫩的凉粉都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让长者们品尝美味之余,也让长者们体验到了自己做甜品的乐趣提高了长者们动手的积极性。
编辑:谢嘉娣
 

QQ图片20160328171821.jpg

上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献份爱心——志愿者探访活动
下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七彩沙画亲子趣味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