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区开展七彩沙画亲子趣味活动

[作者:殷裕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10-09] [ ]

 

2015109日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社工开展了缤纷亲子秀七彩沙画活动,活动中心二楼内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充斥着绚烂的童年色彩。
社工在桌上摆满了五彩缤纷的各式材料,并有条不紊地把一张张可爱的卡通纸板发到每位到场的孩子手中。色彩缤纷的DIY沙画让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在沙画上亲自动手,描绘着一个个Q版卡通、各式鲜花、卡通图案等,孩子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用彩色的细沙纵情挥洒,将一幅幅可爱而极富创意的沙画作品完成,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喜欢和肯定,家长们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趣,不仅让孩子们发挥了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增进了他们和孩子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的兴趣,并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QQ图片20160328172447.jpg

上一篇:长山头社工组织长者开展“ 清凉爽滑”凉粉制作活动
下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那些走过的日子”之影视怀旧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