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工组织长者开展“滋润身心”煲糖水活动

[作者:陈惠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8-14] [ ]

 

近些天来虽然下了几场雨,但是天气还是很闷热。为了让老人们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服务站社工于813日下午开展了滋润身心长者煲糖水活动,本次活动共得到20名长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消暑糖水是红豆沙莲子百合糖水。工作人员在边给长者盛糖水的时候边向长者介绍了糖水的功效与作用,看到红红的豆沙沉淀在汤汁里,让人垂涎欲滴。长者们一边喝着糖水一边纷纷说着自己近些天来的新鲜事,大家在一起兴高采烈地交谈,开着玩笑,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不仅让长者在炎热的天气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社区长者间的感情。
编辑:谢嘉娣

 

QQ图片20160328173600.jpg

上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巧手做灯笼”团聚中秋节活动
下一篇:清溪镇:“开心寿辰”长者第一季度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