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区开展“巧手做灯笼”团聚中秋节活动

[作者:陈惠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9-25] [ ]

 

为了欢度中秋佳节,让长者们对传统节日的感受更加真切,大众社工机构派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服务站社工于925日开展了巧手做灯笼团聚中秋节活动。
下午三点,工作人员为长者们准备好了制作灯笼的一系列材料与道具。长者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好灯笼和图案,便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粉色灯笼上,小猪憨态可掬;蓝色灯笼上,叮当猫机灵可爱……在长者们的专心制作下,一件件独特而又多彩的灯笼作品就制成了。把灯点亮后,现场的长者们更是开心不已。活动结束后,不少长者向社工表达了喜悦之情,并表示自己长这么大都没玩过灯笼更没动手做过灯笼。
本次制作灯笼活动,不仅增强了长者们的动手能力,也让长者们仿佛再次回到童年一般,为这个中秋节增添了一份美好回忆。
 

QQ图片20160328173304.jpg

上一篇:长山头社区开展“那些走过的日子”之影视怀旧小组
下一篇:长山头社工组织长者开展“滋润身心”煲糖水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