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爱心社区义诊”活动

[作者:赖威腾|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24] [ ]

 

在2018年3月24日早上8:30分,长山头社区服务站联合虎门中医院医生团队组织开展了爱心社区义诊活动,活动服务主题是为社区长者们的一次常规身体检查,健康咨询以及生活慰问。

在24日早上8点,虎门中医院的医生团队提前来到了长山头社区,布置好了义诊所需要的器材用具以及健康宣传栏,并与社工一起分好了义诊工作岗位,由社工负责活动宣传,吸引社区居民前来参与义诊服务。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虎门中医院的医生们耐心的为社区居民做常规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健康讲解,社区居民认真的听医生为他们做的义诊服务,例如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等项目。

参加义诊服务的社区居民对此次的义诊服务均表示满意以及支持,感谢医生以及社工的们的辛勤付出。有个别比较年老腿脚不便的社区长者,社工则在活动结束以后前去独居长者家中进行身体检查,慰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起居,长者们对社工以及医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医生和社工能够在将来可以经常前来看望他们独居长者,和他们聊天叙旧。

在活动结束了以后,社工和在场的社区居民对此次虎门医院医生联合开展的义诊服务表示感谢。医生们表示在此次活动的开展下,既可以为社区长者进行身体健康,让他们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完成了他们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篇:“三月学雷锋,感恩我行动”社区探访活动
下一篇: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