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欢度圣诞乐哈哈,齐齐动手你我他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12-24] [ ]

 

12月23日晚上,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欢度圣诞乐哈哈,齐齐动手你我他’社工义工与你一起DIY圣诞曲奇”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学生及家长报名参加,大家在欢乐和谐的现场气氛中一起提前庆祝了圣诞节。
本次活动中心社工邀请了对烘焙有一定经验和研究的王永聪老师前来教亲子们如何制作曲奇。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共同合作。在曲奇制作的整个过程中,王老师都对家长和孩子们进行认真指导并对注意事项进行谨慎提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家长和孩子们做出了许多形状有趣、可爱精致而且美味可口的曲奇,有些孩子更是喜欢在曲奇上涂上巧克力来吃,他们都对自己以及伙伴们制作的曲奇赞不绝口。
社工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社区的亲子们不但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到了圣诞节欢乐的气氛,而且让他们通过参加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社区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照片 131_副本.jpg

孩子与母亲共同合作DIY曲奇
 
上一篇:“情暖冬至,乐也融融”社工与您一起煮饺子
下一篇:埔心中心 “居家养老项目”正式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