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中心魅力肚皮舞兴趣班开班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1-02] [ ]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从12月起,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 “活力、健康、塑身”—魅力肚皮舞兴趣班。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吸引了20多名妇女踊跃报名参加。
开班时间一到,伴随音乐的响起,在肚皮舞老师刘宏伟的带领下整个舞蹈室热闹起来。舞蹈学习从基本功开始,起初,大家的动作显得比较生硬和不自然,但通过刘老师的悉心教导,妇女们便慢慢进入状态,整齐地跟上了步伐。参加者表示对舞蹈非常感兴趣,希望社工日后能开展不同种类的舞蹈兴趣班,如中国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等。本次兴趣班定于每周一、三、五晚7:30开课,中心将会为报名者办理会员证,形成规范的会员制度,保证常规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埔心社区居民非常热爱健身,经常在茶余饭后到文化广场跳舞、散步。埔心中心借此机会,率先开展了肚皮舞兴趣班,并希望能将此形成常规性活动。社工表示未来将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开办各式各样的康娱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身热情,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DSCN0315_副本.jpg

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联系
上一篇:埔心中心 “居家养老项目”正式开展
下一篇:“辞旧迎新喜迎马”——埔心中心元旦欢庆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