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居民乐享社区的便民服务

[作者:黎敬姗|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1-23] [ ]

 11.22埔心社区居民乐享社区的便民服务.jpg

 

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享受更贴近日常生活的服务,1122,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义诊义剪便民活动,活动旨在加大对居民的关爱力度,增强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活动吸引过百名居民关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前期的现场音乐吸引了附近居民的驻足。本次活动设置了义诊区、义剪区以及游戏区。活动开始,义诊区、义剪区聚集了不少中老年居民,他们不仅排队轮候修理头发,有的居民还耐心地向社区医生咨询健康方面的问题,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加强对自我健康的认识。游戏区设置了一分钟钓鱼、定点扔球、头顶水挑战障碍物、拼图等小游戏,每个摊位前都有不少的小朋友排队等候挑战游戏,参加者每挑战完一个游戏即可获取一个积分,活动最后根据积分数换取相应的礼品。活动现场较为有序,参加者根据自身实际挑选了符合自身的服务,活动获得居民的支持。

据悉,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自提供服务以来,每个季度都会定期开展便民类活动,考虑到部分老人行动不便,每两个月联系卫生站医生和义剪志愿者到社区五保户、残疾、独居和行动不便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力求让每一位社区居民享受中心服务。

上一篇:石排志愿者助埔心长者检查居家安全用电情况
下一篇:“传递感恩情”感恩节亲子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