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石排埔心:轻松做肥皂 快乐假期一起过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06] [ ]

 12.05石排埔心:轻松做肥皂 快乐假期一起过.jpg

 

为了丰富社区家庭的周末生活,12月5日晚上,石排埔心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五彩肥皂DIY”活动,组织了6对亲子齐齐动手做肥皂,体验手工活动的乐趣,个别家庭甚至是第一次参加中心的亲子活动,但和谐融洽的活动氛围使亲子轻松融入到活动当中。

这次DIY活动,不仅考验了亲子间的合作默契度,更发掘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社工首先讲解摆放在台面上的工具的作用,展示由社工制作的玫瑰花肥皂模型漂亮可爱的肥皂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个传一个地认真细看,社工与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一边讲解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亲子们一边认真听讲,并按照社工要求有条不紊地操作。

在和亲子的沟通中,家长们这样告诉社工“孩子们可喜欢中心的活动了,对每一次的活动都非常期待,希望能够组织大家到户外游玩去”。由于肥皂需要时间凝固,因此活动结束后,社工安排大家第二天到中心领取肥皂。

埔心中心坚持每季度开展不少于2次的亲子手工类活动,希望借此提升亲子的动手能力,丰富家庭文化生活,扩宽亲子的广泛爱好。

上一篇:埔心社区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立体模型工作坊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