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黎敬姗|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1-28] [ ]

 11.27埔心社区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jpg

 

我国的消防安全日是每年的119,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1127日,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邀请了石排镇消防分局的消防员为社区青少年进行讲解和展示。

活动开始,消防员简单地向参加者介绍居家常见的火宅情况以及防火技能,以问答的方式调动活动的气氛。他们还邀请参加者一同展示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边手把手教授边讲解,使参加者更清楚了解。为了让在场的青少年更具体直观地掌握防火的技能,消防员还播放《居家防火安全》视频,通过详细展示日常生活中各个可能会发生火宅的情况,让大家引以为戒。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约50位参加者耐心聆听,不时与消防员进行互动,活动气氛良好,参加者普遍反映活动很有意义,有效增强生活防火技能。

 

 

上一篇:“传递感恩情”感恩节亲子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石排埔心:轻松做肥皂 快乐假期一起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