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开展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作者:王佩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18] [ ]

 12.17埔心社区开展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jpg

 

12月17日下午,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通过活动促进老人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老人日间照料室举办以“欢聚一堂,同庆生辰”为主题的社区老年人第四季度生日会,共吸引了近40名长者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有的老人提前半个小时来到活动现场,待老人陆续入座后,活动准时开始,先由工作人员向老人介绍活动目的,并表达了对季度生日长者的祝福。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唱一首歌“朋友”来拉开本次的生日会的序幕,工作人员连同老人们一起为季度生日的寿星合唱一首《祝寿歌》粤曲把欢乐推向高潮。老人们看到这样的情景,都有感而发,表示感谢社区还记得他们的生日。最后社工让寿星一起来切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跟糕点,老人们边吃边聊,互相交流自己的一些经历,最近发生的一些趣事。

长者生日会是本中心为长者开展的常规服务,每季度举办一次。通过生日会的形式,为社区长者创造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大家参与互动,以在生活中扩大社区交往网络,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提升社区归属感。

上一篇:埔心志愿者亲手煮美食送长者
下一篇:埔心居家长者喜领“平安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