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志愿者亲手煮美食送长者

[作者:王佩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16] [ ]

 12.15埔心志愿者亲手煮美食送长者.jpg

 

12月15日下午,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助理带着长者志愿队开展了“关怀独居长者,共建有爱社区”系列入户探访活动,本次活动共探访了18户本村80岁以上的居家服务对象老人。

此次活动,主要由埔心“乐行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带着亲手做好的咸丸送到老人家中,让志愿者与老人们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老人们更多地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探访期间,志愿者们送完咸丸同时陪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等。期间,老人们都好开心,他们都希望经常有人来探望一下,特别是见到同村里的人,他们会感到很有亲切感。

埔心中心社工表示,乐行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定期探访长者,每月做不同的糕点送给老人,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的欢迎,并获得了社区的肯定。

上一篇:长者生活不孤单,埔心社工陪你游菊展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