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亲近自然,鲤鱼洲亲子欢乐游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22] [ ]

 12.21亲近自然,鲤鱼洲亲子欢乐游.jpg

 

12月21日,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亲近自然,鲤鱼洲亲子欢乐游”一天游活动,组织了埔心家庭共20多人到石排鲤鱼洲挖番薯和野炊,体验农家乐,受到了社区家庭的一致好评。

当天,社工和亲子齐齐在渡口集中上船,到达鲤鱼洲岛后,社工带领大家齐齐动手挖番薯,亲子们都非常踊跃,表现的相当兴奋,经过一番努力后,大家都有所收获。

接近中午12点,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忙着洗菜,有的忙着烧火,准备野炊用的所有东西,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小朋友表示:“我也要帮忙,我最喜欢煮饭了”,经过大家的努力,品尝上了一顿美味可口的中午饭。大家都表示:“我们最喜欢这种周末的游玩活动,希望下次多搞一些出游”。

埔心中心表示,会积极开展出游活动,拓宽社区居民视野,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上一篇:流动影院进社区 点亮长者夜生活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残疾人冬至联谊会 共建邻里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