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开展残疾人冬至联谊会 共建邻里情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22] [ ]

12.20埔心社区开展残疾人冬至联谊会 共建邻里情.jpg 

 

12月20日下午,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共建邻里情—埔心残疾人冬至联谊会”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残疾人彼此相互熟悉成为朋友,而且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和中心对他们的关怀关心。

活动一开始,社工为残疾人准备了冬至传统美食—红薯丸子糖水,在社工的安排下,残疾人齐齐整整地坐到了一起,一开始,大家都因为不熟悉对方而感到害羞,不太愿意开口与对方聊天,但经过社工调节气氛的努力下,大家一边喝着糖水,一边慢慢开始聊起天来,彼此之间逐渐认识,袁婆婆说:“你们真好,这么关心我们,糖水也非常好喝,我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冬至。”

整个活动充满了残疾人的欢声笑语,下来,埔心中心表示将积极举办类似的节日活动,更好地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亲近自然,鲤鱼洲亲子欢乐游
下一篇:埔心社区:“以歌会友”唱出精彩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