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母亲节,我亲手为妈妈做蛋糕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3] [ ]

 

2018年5月13日,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埔心圣心蛋糕店开展“甜蜜时刻——送给妈妈的蛋糕”母亲节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共有20余人。

活动开始,圣心蛋糕店马师傅现场示范制作蛋糕的步骤:在涂好香滑奶油的蛋糕上,用各种水果在上面做装饰,甜蜜蛋糕就这样完成啦!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认真学习每一步,当社工一声“开始”,青少年就迫不及待地给蛋糕做起了装饰,青少年享受着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尽情发挥着创意和想象,设计成一个个漂亮的图案,接着写上母亲节的祝福语,最后用各种美味的水果装饰点缀,爱心满满的蛋糕至此完工,整个制作过程乐趣十足,不时爆笑连连,在这个特殊日子里,他们用行动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意和感激。

社工认为,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享受了自己动手做蛋糕的喜悦,还更好地让青少年学习用行动来表达对母亲的爱。

上一篇:埔心残友第二季度生日探访
下一篇:心系长者,同庆生辰——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