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心系长者,同庆生辰——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8] [ ]

 

2018年5月16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举办主题为“心系长者,同庆生辰”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活动约有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先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为寿星公公婆婆们送上生日祝福。紧接着,社工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长者们积极举手抢答。接下的抛圈圈环节,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随后,社工播放了生日歌曲,不少长者们打起节奏,跟着哼唱歌曲,现场气氛既温馨又融洽。刘阿姨表示:“祝各位寿星们健康长寿,欢乐常伴,有时间多来中心玩,希望中心继续组织长者季度生日会,让更多的长者参与这么开心的活动。

最后,社工为寿星公公婆婆送上生日小礼品及生日祝福,一次简单的生日会,一支祝福的生日蜡烛,一句平常的关心问候,都将温暖长者们的心,带给他们贴心的快乐,给长者们的晚年生活增添色彩!

上一篇:母亲节,我亲手为妈妈做蛋糕
下一篇:快乐星期天,温馨家庭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