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星期天,温馨家庭日

[作者:吴黛丽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0] [ ]

 

进一步建立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友好亲密的亲子关系,增强亲子之间的默契和信任度,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奔跑成长。5月20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开展了“快乐星期天”亲子户外趣味拓展活动,吸引10组家庭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在潇湴湖举行,社工沿着湖边一圈精心设置了4个闯关关卡,分别是袋鼠妈妈、瞬间定格、IQ题挑战等。参赛家庭需要合力在完成第一关后,取得通关卡,才可以进行下一关挑战。游戏中,家长与孩子们在游戏中互相配合,合力通关。整个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都热情参与很多家长惊喜地发现了孩子的闪光点,与孩子尽情玩耍,一起享受阳光与游戏。

本次活动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活动不仅能寓游戏于运动中,还能为亲子们搭建一个非常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一举两得!

上一篇:心系长者,同庆生辰——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下一篇:志愿者培训分享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