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志愿者培训分享会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9] [ ]

 

2018年5月27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在中心青少年活动室开展“爱在埔心,你我同行”志愿者培训分享会。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热身游戏、埔心中心志愿服务介绍、志愿者基础知识培训、服务分享及活动预告志愿者招募信息等4个环节。为活跃气氛,社工让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做“爱的鼓励”热身游戏并简单介绍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特色。接着,培训重点讲述了志愿者的定义、目的、权利及义务,强调志愿者要树立良好的服务心态。最后,社工向志愿者们预告了本月的活动,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表示,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志愿服务培训,但是自己感觉很好的融入到这个团队里,感觉很快乐,希望以后可以参与更多的服务。

上一篇:快乐星期天,温馨家庭日
下一篇:快乐的儿童节,有你有我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