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的儿童节,有你有我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31] [ ]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了“童心同乐,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儿童节趣味游园活动,活动服务近130人次。

本次活动主要以摊位游戏为主,分为3个游戏区,有“我是灌篮高手”、“套住好运气”、“有趣抢椅子”及1个游戏兑奖区。小朋友们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游戏,在游戏中尽情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社工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祝福。

一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表示活动既有趣又好玩,让我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

上一篇:志愿者培训分享会
下一篇:埔心社区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