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健康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8] [ ]

 

6月6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埔心村委会为社区长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己·乐活”的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吸引了30多名社区长者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石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医生主讲,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了养生的重要性,如何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健康养生的小方法。在讲座现场,长者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李医生提出的问题,现场互动环节更是生动易明,使社区长者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不少长者表示,本次健康讲座不仅使他们对养生和预防疾病的知识和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树立起预防疾病的意识,也懂得了更多的日常保健技巧。

上一篇:快乐的儿童节,有你有我
下一篇:亲子共制美食,齐齐欢度父亲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