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2] [ ]

 

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21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派发《珍爱生命 防范溺水》宣传资料共计80余份,向青少年科普宣传相关知识。温馨提醒他们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私自下水游泳;游泳前做好充分准备,避免出现头晕、心慌、抽筋现象及防溺水自救方法等。

现场准备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前来参加,凡是答对一道防溺水相关的问题,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简单又有趣味性的环节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掌握了防溺水的基本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护自救能力,防溺水事件于未然。

上一篇:耆乐无穷之义工团建
下一篇:快乐“羽”你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