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羽”你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5] [ ]

 

为丰富社区志愿者的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志愿者身体素质, 6月24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星浪羽毛球馆开展一场快乐“羽”你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趣味羽毛球赛拉开活动的序幕,比赛设置了羽毛球双打、单打及自由组合赛,团队激情,活力四射,精彩的赛况牵动着每位参与者的心。笑声、呐喊声充满了整个球馆,热闹非凡。不少参加者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通过活动来加强我们志愿者团队之间的沟通和认识,实在是一举两得。

社工表示,志愿者团建活动已经开展第三期团建活动不仅让志愿者相互交流心得的机会,还有效地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为志愿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为日后更好更顺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夏季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