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五周年庆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29] [ ]

11月正是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运营服务的第五个年头了。1128日晚,埔心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以周年庆为主题的游园活动,让居民参与其中,增强社区居民对埔心社区的归属感,且通过游园会促进社区居民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合的集体氛围。

晚上730分,游园会在社工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现场的游戏环节有“快乐套圈圈”、“社区中心你知多少”、“一分钟拼出中心Logo”,还有带给居民全新的体验,让参加者个个都笑容满面,开心得合不拢嘴的“听口令、做动作、抢杯子”游戏。居民每完成一个游戏便可以获得一份奖品,全场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的热情高,社工们、志愿者们更是忙的不亦乐乎。

 

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五年来一直得到各大支持,让社区中心组织策划举办的各项大大小小活动能够得到顺利开展。埔心社区中心将在今后的日子,继续为居民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服务,努力做得更好!

上一篇:第四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义诊进社区,健康送上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