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义诊进社区,健康送上门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1] [ ]

 

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社区长者,传承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211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石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上门义诊”活动,受到长者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主要为部分80岁以上的长者提供上门义诊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帮助其建立和完善社区支持网络。义诊医生来到长者家中,认真为长者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李婆婆称自己近日总是觉得头晕,但因腿脚不便,就一直没能去医院。于是义诊医生为李婆婆检测血压、心跳等健康指标,看到测量指标均显示正常时,李婆婆这才放下心来。义诊医生还为李婆婆讲解疾病防治知识以及相关保健养生知识。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健康与关爱,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埔心社区五周年庆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一起来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