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一起来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林静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1] [ ]

 

129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过去一年中积极参与社区中心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在社区中心三楼开展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互动,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加强志愿者之间的协助和团队意识,提升对埔心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归属感。

活动前,社工带领志愿者玩破冰游戏“全民造反了”,在场的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然后,社工利用抽签的方式将18名志愿者分成三组为接下来的闯关游戏做好准备。接下来,闯关游戏在志愿者陈鹏的带领下,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全民甩起来”;“毛毛虫向前进”;“横扫天下”;“你扔不到我”等趣味性十足的闯关游戏,引的参加者发出阵阵欢乐的笑声和掌声。最后,志愿者们还自由组织了“我有一个小秘密”的游戏,游戏只要每人说出一个含有数字的四字成语,但成语再加上“小秘密”大家一听就来笑的不停,游戏虽简单,但活跃了整个现场氛围,也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在各位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发挥了着团体的凝聚力,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埔心社区志愿服务队更有归属感。

上一篇:义诊进社区,健康送上门
下一篇:“诵读经典•讴歌青春”青少年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