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诵读经典•讴歌青春”青少年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1] [ ]

 

129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诵读经典·讴歌青春”朗诵比赛,比赛共有27名选手积极参与。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阅读中华经典文化的兴趣,提升广大青少年文化和道德修养。

本次比赛邀请了快乐宝贝口才培训中心王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到达了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好自己的信息,按顺序坐好座位,迅速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他们略有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更多的是一份坦然。

下午1530分在紧张的气氛下主持人走上台,首先介绍到场的评委,然后宣布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上下!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观众们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评委们依据选手们的朗诵基本功、服装和音乐搭配、现场表现力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

 

朗读比赛是短暂的,但是诵读的任务是延续的,是长久的。通过比赛,目的是让青少年亲近经典,喜欢经典,不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情怀,领悟词句的精妙之处,提高鉴赏能力。从而让青少年在读经典中培养德行,有效地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一起来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
下一篇:亲子欢乐共享,纸盘大变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