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我是小厨师,美味午餐我来做主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5] [ ]

 

1215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快乐厨房由我做主”活动,吸引了16名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个人厨艺,拓展青少年交际圈,促进青少年交流互动。

活动前,社工讲解并示范了“番茄炒蛋”以及“咖喱土豆”这两种家常菜的烹饪方法。接下来,社工将参加者分成4组进行烹饪。随后,小组成员经过短暂讨论,把小组成员的工作分配好,你洗,我切,准备好一切材料后,大家就开始烹饪美味的菜肴,你炒,我尝,制作美食期间不时斥着欢声笑声。经过1个多小时,两个美味的菜肴就烹饪完毕。最后,社工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共同的劳动“果实”,乐在其中。

 

活动中,参加者互动频繁,场面热闹非凡。参加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好,能学厨艺,还能交朋友。

上一篇:亲子欢乐共享,纸盘大变身
下一篇:亲子齐动手,美味过冬至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