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亲子齐动手,新春喜洋洋

[作者:吴黛丽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06] [ ]

 

为了促进社区家长与孩子更好地互动与沟通,提高孩子动手能力,201916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家庭迎新春联谊为主的亲子手工DIY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位亲子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讲解活动的内容与意义,接着让大家写下新年的寄语。随后,社工向大家派发制作材料,跟大家讲解制作方法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摆设,但是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全情投入,开心的交流互动,齐心协力的完成了制作,当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完成摆设的时候,孩子们都开心的欢呼起来。

 

本次手工活动很受亲子们的欢迎,不仅能提升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体验亲手制作的快乐,还能促进亲子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

上一篇:巧手妙心,耆乐悠悠 —— 长者DIY手工兴趣小组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冬季养生健康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