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社工伴你行”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作者:林静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3] [ ]

 

为了更好的开展社区服务,让埔心村居民认识、了解社工。2019313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社工伴你行”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全体居民,采用社工服务宣传与摊位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同时招募社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活跃。摊位游戏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转圈圈回答问题,参加者回答正确后就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此外,在工作人员对社工和中心服务内容细致耐心的介绍下,居民对社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有部分居民表示很愿意成为社区中心的志愿者,为社区中心服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社工服务宣传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工服务内容,宣扬了社工精神,而且拉近居民与社工的距离,为之后开展专业性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以花会邻”埔心村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关爱青少年防拐防骗宣传进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