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关爱青少年防拐防骗宣传进社区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3] [ ]

 

为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313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埔心文化广场开展防拐防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向青少年与家长宣传防拐防骗方法和技巧,提高青少年的防拐防骗意识;加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活动环节,一是向过往的家长、青少年派发防拐宣传单页,提高青少年及家长的防拐意识,希望通过家庭教育来提高青少年的防拐能力,从而保护青少年的安全。二是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了解青少年应对陌生人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通过本次防拐防骗宣传活动,让青少年自己在问答题中掌握到一些应对防拐防骗的方法和技巧,也给家长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上一篇:“社工伴你行”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 “耆乐融融、同庆生辰”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