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村第二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8] [ ]

 

4月下旬,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分别为本季度生日的8名残疾人送上礼品及祝福。

活动第一天,按照约定的时间,我们准时来到服务对象家中,第一户来到的就是叶婆婆家中,叶婆婆正在门边做手工,见到我们的到来,她马上迎了出来,仿佛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拉着我们就进屋里。在我们说明来意及送上礼品的时候,叶婆婆非常高兴地说:“每年都有你们惦挂着我的生日,真的很有心,很开心。”在和叶婆婆聊天后,我们按照约定的时间,继续前往其他服务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礼品。

 

埔心中心每个季度都会以生日探访的形式为当季生日的残疾人送上礼品,活动不仅能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还可以增强他们的社区归属感,一举两得。

上一篇:智慧拼搏,快乐竞争——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感恩母亲节,温情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