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智慧拼搏,快乐竞争——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肖钊儿 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7] [ ]

 

427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13名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的传统节日知识,提高青少年的反应速度。

活动开始前,首先社工带领参加者进行了破冰游戏——你比我猜,先分组进行一个向一个比划,接着由最后一名成员猜出该词语,传递过程中爆笑连连;本次的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的传统节日,参加者们都热情洋溢,一题又一题的问答中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最终角逐决出第一、二、三等奖。

 

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通过本次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参加者不仅能领略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同时还可以把对竞赛的一种热情带入到日后的学习当中。

上一篇:“情暖社区、爱心入户”义诊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埔心村第二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