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情暖社区、爱心入户”义诊送健康活动

[作者:王佩珊 吴黛丽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3] [ ]

 

 2019423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石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情暖社区、爱心入户”活动,受到长者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主要为部分80岁以上的长者提供上门义诊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帮助其建立和完善社区支持网络。义诊医生来到王伯伯家中,为长者提供健康检查并陪老人聊天,给长者宣传、介绍保健和医疗知识,受到了长者的欢迎。王伯伯激动地说:我经常感到身体不适,加上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很少去医院检查。如今义诊医生上门免费帮忙检查,我真是感激万分!义诊医生帮长者测量了血压,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最后,叮嘱他们平时要少吃盐,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并每隔一段时间会上门帮其免费检查身体。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社区老人送去健康与关爱,还能营造关爱长者的文明新风尚。

上一篇:编织七彩梦,亲子DIY“捕梦网”
下一篇:智慧拼搏,快乐竞争——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