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埔心社区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0] [ ]

 

为宣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在社区中营造关爱、志愿、奉献的服务氛围。59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东翔小学开展了“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志愿者宣传及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派发社区宣传单展示社区的服务风采及社工的服务,倡导社区居民们抽出更多时间参与志愿者服务,并为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提供更多的志愿者资源支持。在活动现场,居民可以通过参加有奖问答、志愿者宣传单以及向社工咨询等方式了解志愿者,也可以在报名处直接报名加入埔心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而且还扩大了居民对社工及中心服务的知晓率,同时促进了社工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招募一些热心的志愿者,为以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感恩母亲节,温情DIY活动
下一篇:安全伴我行,快乐伴成长 ——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