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安全伴我行,快乐伴成长 ——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1] [ ]

 

为增强青少年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应急自救能力,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511日下午开展了“青少年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19名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参加者观看防溺水安全视频并针对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了提问。经过一轮提问后,社工了解到参加者都掌握了游泳前需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游泳时突发情况应如何处理及游泳必须要到正规的游泳馆进行游泳。短暂的互动后,知识竞赛也正式开始了,本次的知识竞赛内容涵盖青少年的安全问题,参见者都热情洋溢,激烈地互相抢答,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参加者用以赛促学的方式了解到了基本的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青少年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技能,遵守安全规则,自觉抵制不安全的行为,在日后的成长中可以安全快乐了长大。

上一篇:“社工服务,志愿同行”埔心社区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下一篇:预防残疾,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