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义”起来--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9] [ ]

 

为感谢骨干志愿者一直以来对埔心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519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埔心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志愿者的文娱生活,而且促进志愿者服务队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前,参加者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你挂横幅,我布置游戏摊位,不一会,活动现场就准备就绪了。社工讲解了本次团建活动的内容和性质后,社工便带领参加者玩分组游戏“抢夺之战”,目的是将20名参加者分成四组,为接下来的闯关游戏做好准备。接下来,闯关游戏在社工的发令下正式开始了,参加者的欢声笑语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指压板跳绳”、“手忙脚乱”、“默契大比拼”、“珠行千里”等趣味性十足的闯关游戏,各队相互协作,共同为团队胜利而努力着。最后,社工组织参加者一起玩“地宫一线牵”的游戏,游戏只要有一组连接成功就能胜利,游戏虽简单,但可以让参加者在其中发挥着团体的作用。现场氛围也十分热闹,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参加者可在活动中激发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参加者之间的情感联系。

上一篇:预防残疾,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下一篇:埔心社区开展“老有所乐,爱满夕阳”长者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